中心领导参加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暨联学共建座谈会并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暨联学共建座谈会。联合党委书记高铭铎、党委委员强东昌、赵金平、范晨静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李璟主持,所属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会议。我中心主任杜亚宏、办公室秘书李申受邀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会议内容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联合党委学习贯彻宣传工作。二是进行联学共建推介。三是为先进个人以及先进集体颁发奖项。


image.png

       会议传达部署联合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明确总体要求,明确学习内容,明确主要工作。向所属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充分学习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等辅导材料,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实好全会要求,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image.png

中心杜亚宏主任在会议上发言

在座谈会上,我中心主任杜亚宏从国际格局、战略机遇期、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及临床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存在的瓶颈出发,讲述了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创立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并总结了自17年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业务活动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构想和蓝图,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许和认可

图片1.png

表彰会上,联合党委向有关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和牌匾。联合党委号召所属广大党员、党组织和各社会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务实作风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风雨无阻的闯劲干劲,敢为人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善思善谋、善做善成、善始善终的践行者。

image.png

中心获得“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中心主任杜亚宏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杜亚宏同志政治强、促改革、懂业务、善管理、敢担当、作风正,时刻保持严谨治学的态度,业精于勤的思想,积极配合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image.png

高铭铎书记讲话

会议的最后,高铭铎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收到表彰的同志和单位,是社会组织在各个领域中的杰出代表,是党员和党组织中的先进模范。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共产党员新年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务实作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

      重温党的历史,我们新潮澎湃;展望党的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联合党委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社工委和综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 擘画的现代化建设新蓝图奋勇前进,奋力谱写社会组织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党建 | 初心向党庆百年,科技领航再出发——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篇: 收藏---两会热词学习笔记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

办公室电话:010-82330980 邮箱:contactus@cmhc.org.cn

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7262386747 1369159915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907室 邮编:100091

1626416559625631.png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58号        备案号:京ICP备180433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