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集中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实况报道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线上集中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实况报道

图片2.png 

1016,在我党二十大会议隆重召开的日子,北京整合医学学会流动党支部、中共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第一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北京医学检验学会以及北京天道环境与健康研究院,联合组织各单位内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图片3.png 

开幕会后,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微信群中纷纷谈认识、亮态度,积极交流发言。

北京医学检验学会党员张美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感受到祖国从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的十年间是一个伟大的变革时期,这10年造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极大促进了我国综合国力的进步与提升,使得以人民为中心、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富裕的价值理念深入人心,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进。

北京天道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入党积极分子张士龙同志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中共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第一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吕平同志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关于科技的重大部署后,我内心十分振奋。从“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字里行间中,我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才的重视和加快科技创新的决心,我将主动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担当实干,迎难而上,以更大的激情和行动投身到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实现共同进步,为公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共北京市科技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第一流动党员联合支部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张东霞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这是难得的学习参与国家发展事业和促进自身成长的机会。作为生长在和平年代的中青年,我们的优势和不足都很鲜明。优势是更自信、更容易接纳新事物、思维更开放包容;不足是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对匮乏,对国家、民族、党和人民的奋斗史认识不足,对传承五千年的中华文化认识不足,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足。

最后北京整合医学学会流动党支部杨勇书记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格局大、理念新,总结了过去十年的重大成就,也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杨书记表示,今天活动的形式是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参会的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来自于我市公益性的社会组织,当前各家单位都存在工作忙、党员少、活动难等工作难点,希望今后可以参照本次活动模式,大家抱团发展,共同进步,做好党建活动。同时,杨书记建议,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我党二十大精神,更要在学会今后的工作中以二十大精神为纲领,指导业务工作开展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参会单位:

北京整合医学学会

北京医学检验学会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

中关村双创互联网科技人才发展研究院

中关村互助众筹研究院

北京群畅健康管理应用技术研究院

北京天道环境与健康研究院

 


上一篇: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报道
上一篇: 科技第一联合党委举办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

办公室电话:010-82330980 邮箱:contactus@cmhc.org.cn

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7262386747 1369159915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907室 邮编:100091

1626416559625631.png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58号        备案号:京ICP备18043393号-1